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專訪] 庶務二課2013 三波圓香役 Becky
Jul 28th 2013, 03:57, by chienle

作者chienle (涙はきっと虹になる。)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專訪] 庶務二課2013 三波圓香役 Becky

時間Sun Jul 28 03:57:27 2013

庶務二課2013   ═══════════════════════════════════    INTERVIEW #2 三波圓香役 Becky ═══════════════════════════════════ ● 您演到現在,有自己身在「庶務二課」世界的實感是什麼時候? 一開始還是穿上這身制服的時候。還有拍攝時一個人一個人特寫的時候。 「啊!這個影像我在庶務二課裡有看過!」真的很感動(笑)。 ● 您飾演的三波圓香是怎樣的人物? 雖然偽裝成冷酷美人的樣子,當然她還是有感情,有人性的一面。只是 為了完美隱藏那點,總是啟動專業意識。是自尊心強嗎,還是背負著「 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唯一卸下偽裝可能只有戀愛的時候吧。 ● 第二集中描寫了那樣的圓香的戀情。 可以看到戀愛的圓香有點可愛的一面。我想應該有人看了第一集會覺得 「這傢伙真是傲慢耶」,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其中的差距。 ● 改變在第一集中建立的冷靜形象會很困難嗎? 我反而覺得很期待。當然兩種極端表現也包含在內,像這次一樣如果是 一般人的話應該會表現出更有女人味的,但圓香應該不會這樣吧…考慮 要怎麼演很有趣。 ● 演出圓香時有留意什麼嗎? 說話時,臉部肌肉只有動嘴的部份。平常我自己講話時會睜大眼睛,比 手畫腳,但這次我有留意只動嘴的部份。 ● 和江角小姐共演後覺得怎麼樣? 真的是很帥氣、很棒的人,「大姊!!」會不自覺想跟隨著她(笑)。就算 攝影機沒有拍到也有坪井千夏的感覺,跟她在一起很安心。在拍攝空檔, 其他庶務二課的成員會在制服底下穿運動衫,變成比較輕鬆的打扮,但 是只有江角小姐不會穿運動衫,挺直背脊坐在椅子上。那個樣子也很棒! 身為女性的意識很高。 ● 在拍攝現場的氣氛怎麼樣?     6個人感情很好,一直在聊天喔。會聊戀愛的話題,健康的話題等,就 像真的職場的OL一樣(笑)。也沒有說某個人是開心果,大家就自然說出 自己想法。軸心是江角小姐,會講出令人意外的話,很有趣的是安藤小 姐(笑)。另外,在圓香用的個人電腦中,下載站在鏡頭前就能辨識臉, 可以修臉的APP。大家一起玩的很愉快。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變得最奇 怪,被大家笑了。因為有把照片存下來,我想如果今後拍攝遇到辛苦的 時候,再拿出來看看,讓大家笑一笑(笑)。 ● 堀內小姐在記者會時說Becky小姐是健康宅。 沒錯。我打算在拍攝期限的3個月內讓大家變健康。慰勞品也是準備無花 果乾、蕃茄、豆漿這些健康的食物,大家也都會吃,我想會慢慢變得健 康起來(笑)。另外也會做收音機體操。 ● 三浦翔平先生在記者會中也說他嚇了一大跳。 因為不想強迫大家,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做。但是後來大家也都加入, 現在是大家一起做。收音機體操有正確動作,要好好的做效果才會出來, 但是因為不想讓大家討厭所以我忍耐著沒有出聲指正(笑)。我希望一點 一點的指導大家,到了拍攝結束後大家都能做得很完美。 ● 第二集以後圓香會有變化嗎? 雖然說有戀愛事件,不過圓香也沒有性格驟變,又回到原本的冷靜。不 過我覺得如果有"就是這點"的時候,讓她突然爆發的一面會很有趣。像 是去KTV會唱很搖滾的歌啦(笑)。不過這個只是我自己在想,實際上會 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 今後值得一看的地方或Becky小姐有什麼期望? 從不同單位集結的庶務二課成員,今後在經歷各種事件後,團隊精神變 強,希望在戲中6個人的感情能變更好。然後今年夏天好像會很熱,希 望觀眾們能透過庶務二課6人和劇情,消除壓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ショムニ2013》 http://www.fujitv.co.jp/shomu2/interview/index01.html 如有翻譯錯誤請指正 轉錄前請來信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49.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