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激流 ep6
Aug 5th 2013, 00:02, by arashijidai

作者arashijidai (維他命S╮( ̄▽ ̄)╭)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激流 ep6

時間Mon Aug 5 00:02:53 2013

這集好像都沒有心得文~ 我實在好想吐槽XD 延續上一集的尾巴,鯖跟三隅講電話講到一半被小三刺傷 當然第一發現人就是三隅 只是那小三不是說: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一副要跟鯖殉情的樣子 但自己卻完全沒事,刀還在鯖的身上,小三只是一直哭喊:怎麼辦,鯖你不要死啊~ 哪招啊XD 不就是你刺他的嗎XDDD 結果鯖手術成功度過險境,他的前妻也出現了,還跟三隅說他不是你們所想的菁英 他讓前妻與兒子的時間都浪費了云云 讓發現自己真的喜歡鯖的三隅很不高興,覺得就算是前妻也不能這樣說一個差點死掉的人 我覺得三隅有點感情用事了,雖然鯖是差點死了沒錯 但他對家人的傷害不是這幫同學們可以體會的~ 再來就是最莫名其妙的毛利老師了 冬葉的那句:你還記得我嗎? 讓同學們聯想到他們中學時文化劇某個音樂劇的題目Do You Remember Me? 也就是當時鯖想到要跟三隅說的 鯖和小長都有演,冬葉則是吹長笛伴奏 而這個話劇是毛利老師寫的,他們想說毛利應該會知道些什麼 結果毛利帶他們去蓼科看旭村老師 原來他和旭村老師以前在交往還論及婚嫁(怎麼看起來像他單戀XD) 很顯然地毛利就是知道些什麼,但他說要問旭村老師能不能說 但他一提起,旭村又啊啊啊地崩潰了...... 我如果是療養院的人應該會警告一下毛利,可以不要再刺激病人了嗎??? 因為如此毛利又不說了......完全拖戲!!已經受不了他了XD 但他叫大家去問「那個人」,冬葉和旭村老師都是被「那個人」害的 「那個人」我想會不會是冬葉的媽媽? 中間有穿插一段是美彌的弟弟去冬葉家,冬葉媽媽還說只有他記得冬葉 接著問他:你恨我嗎? ????? 總之這集從頭到尾都看得有些不耐,我只想趕快知道真相...... 不過還有兩集...我怕再這樣下去我作夢都會聽到冬葉的笛子聲跟他的苦瓜臉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4.171

NANAer:這集真的看得很想吐嘈,苦瓜臉跟笛子聲很煩,但最煩的還是 08/05 00:07

NANAer:冬葉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你還記得我嗎」..... 08/05 00:08

itasu:真的,好拖戲,第一次看到NHK的戲如此拖拖拉拉 08/05 00:13

MikaHakkinen:這集真的有拖到 = = 08/05 00:26

twbbsbbs:我對冬葉的笛音感到不耐,一直都是同一首,還一直出現Orz 08/05 00:38

twbbsbbs:看到苦瓜葉冬葉又慢慢地轉過頭來,有點想砸電視的衝動~_~ 08/05 00:39

twbbsbbs:如果可以把八集濃縮成四集,我想應該會很好看才對! 08/05 0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