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冷水來交白雪洋 / 五湖四海盡行船 (感情)
Aug 5th 2013, 11:36

各位大德好

到龍山寺跟觀音娘娘求籤,
是問感情的事情。

我是女生,比我問的對象年紀還要大一些。

我喜歡對方很久,但對方以前一直都不知道,
因為種種原因,
我逃避了對方的感情兩年,

在這之中我時常跟不同的異性友人約會,為了就是要逃避對他的感情...

兩年過去了,因為我的逃避,他對我變得非常冷淡,
我才知道要好好珍惜他,

但後來我們正要恢復感情時,
我因為一件小事對他非常的生氣,
用很嚴厲的言詞責罵他...

他就馬上跟我斷掉聯絡,並且交了新女友...

因為我的舉棋不定,讓他在這兩年應該也錯失掉一些緣分,
他跟這個新女友早該交往,
雖然我心裡真的很傷心,
但現在的我確實是什麼都沒辦法給他...

雖然我是女生,但現在我需要為了我夢想的工作很努力(很困難很遠的目標)
他年紀又比較小,正要當兵,還沒工作過,
現在的他跟新女友應該會比較開心,兩人年紀一樣,經歷也一樣...

但我仍舊很掛心他,
雖然身邊有不錯的對象,但是我真的放不下他。

=======================================================

到龍山寺跟觀音娘娘抽了兩支籤。

1.問:我跟對方未來的緣分
第七十八籤
冷水來交白雪洋
不寒不熱自溫涼
要行天下午他事
惟有中藏一藝強

2.問:我該如何挽回對方?
第五十籤
五湖四海盡行船
高掛風帆把舵堅
幸得順風隨所至
滿船寶貝稱心田

=======================================================

第一首七十八籤
是否是在說現在他並不清楚我的心意呢?
是否是我現在需要專注在我想發展的工作上?
(因詩句中有"為有中藏一藝強",我想發展的工作需要有高度的專業)

第二首五十籤
是在說我心意要堅定?主動追求他嗎?
因為雖然我很喜歡他,但我看不到我跟他的未來,
我心裡其實也很徬徨,身邊有不錯的對象,
但又沒有這麼喜歡新對象...

感謝各位老師指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