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小心] 中華東路-中華通訊行 送贈品 別受騙了
Aug 19th 2013, 14:48, by jackjim

作者jackjim (季換紅楓)

站內Tainan

標題Re: [小心] 中華東路-中華通訊行 送贈品 別受騙了

時間Mon Aug 19 14:48:02 2013

我太太也接到中華通訊的中獎電話了 情形跟前面幾篇大同小異, 都強調"完全免費" 為了不要讓鄉民再上當,所以再發一篇文提醒不要再上當了 ※ 引述《wayQQ (要等30天才能發言,囧)》之銘言: : 我人生第一次接到詐騙集團電話XDDD : 剛剛我正在打我網誌的食記,電話響,我還以為我應徵的店打電話來,我還高興一下 : 不過他還知道我的名字耶~詐騙集團真厲害。哈哈 : 騙:小姐妳好~妳之前有參加我們的各家電信業者滿意度調查,然後... : 我:滿意度調查!?什麼時候!? : ((因為路上的問卷我從來不填的,莫非是夢遊!?哈哈哈)) : 騙:就之前阿~妳忘記了嗎?! : 我:我是真的不記得了,我有填過什麼問卷? : 騙:有啦~妳之前有填過阿~可能是太久了,不記得了! : ((有這回事!?)) : 我:喔~~阿然後呢? : 騙:我們是在中華東路上的通訊行,因為妳之前填過問卷, :   我們有取其中的150名來做贈送,手機和平板免費送的活動 :   完全不用錢的!!!!妳不需要付任何費用。 : 我:我不需要哦~我8月初剛辦一隻手機。 : 騙:小姐~妳聽不懂我的意思嗎?我說全部免費的,要送妳的。 : 我:我真的不需要,你留給下一個人吧! : 騙:小姐,妳真的不要嗎?不用錢耶~ : 我:我不需要!!!! : 騙:那這樣我們就把妳資格取消,把名額給下一個人了哦~ : 我:恩~好~掰掰 : 所以大家接的都是同一家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67.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