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台中市公車時刻表
Aug 25th 2013, 16:34

我是鄉下小孩
所以都是很多事情都不了解.....

問題1
麻煩大大 幫我找
中友客運33.35
仁友客運22.25.45.125
全航客運5 的時刻表 ( 幾點幾分)
以上大概幾分鐘來一班車?

問題2
基本上 我只知道這些是 台中火車站(起點)>>>僑光科技大學 (是終點嗎...?
如果是終站 台中火車站到僑光科大 車程大概是多久?
大概幾分鐘來一班車?

問題3
如果我要從僑光 搭公車到 火車站 我要做哪幾號的車? 如何知道他往火車站?
大概幾分鐘來一班車?

問題4
公車的費率是怎麼算 (如果我是用悠遊卡會有差嗎?
我想要下車需要表示什麼動做 司機才知道我要在該站下車?

問題5
這題有點不相干....
請問火車站上面都會有 什麼站到什麼站的 電視牆
我看不太懂....
基本上我都是台中火車站跟斗六
火車站(雲林) 互相在跑
我該怎麼知道那些火車 有沒有經過這兩個站?

問題6
搭火車該怎麼知道我要走哪個月台?
哪個方向來的火車才是我該坐的?

問題很多
麻煩大家 請幫我解決以上問題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