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海軍陸戰隊自願役單位的疑惑?
Sep 8th 2013, 05:26

各位學長姐們!

學弟我現在在海軍陸戰隊當兵
剛新訓沒多久....

想簽自願役先當做個四年看看,有興趣的話還會在繼續簽..
只是目前根本不知道要選哪個單位 ><

學弟我有醫護背景及EMT-1的執照,
我知道可以選醫務兵,但是我又對莒拳隊和兩棲有感興趣。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做選擇 XD

學弟想請問一些問題....

1. 醫務兵的工作性質 ((我不想要在軍醫院,我比較想待在部隊中))

2. 醫務兵也是可以受士官訓,當到士官以上嗎? ((這問題感覺好蠢喔><))

3. 莒拳隊 和 兩棲 是屬於單位還是訓練阿?

4. 如果我先簽醫務兵,我還可以去參加 莒拳隊 或 兩棲 嗎?
((莒拳 和 兩棲 應該不能並存吧 = =a 哈哈))

5. 第4題如果可以,我被退訓的話,是不是就回到原單位阿?
((我體力不是很好,外加抽煙,但是我真的很想挑戰自己看看))

6. 莒拳隊的性質 跟 兩棲的性質,如果學長姐兩邊都有興趣,會優先選擇哪個阿?

7. 兩棲 結訓是一定要爬過天堂路,才能順利結訓嗎?
((有聽說天堂路是自願制的,不爬也可以結訓。 我並不擔心爬不爬天堂路,只是 家人很反對我去爬 天堂路))

8. 其實我也還蠻想去部隊帶兵操課的 XD

麻煩學長姐,幫我解答了。
雖然在軍中有班長以上可以問及招募小組來,但是都沒時間給我問那麼多問題
而且有些問題,長官也答不太出來

所以想再這麻煩學長姐,幫我解答,先謝謝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