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郵局寄丟重要信件
Sep 9th 2013, 10:36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9-09 18:36:59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這一年下來,我發現我的信件一直有寄丟的傾向
如果只有一兩次還好,但是已經有六至七次信件遺失的情況!
這次已經讓我忍無可忍,也倍感無奈只好向各位請求協助與建議
七月就該寄發下來的成績單,直到今天都還沒看見個影子,
因為學校成績單及相關信件統一為平信寄出,但成績單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成績單上要有學校戳章我才能申請獎助學金,
所以從網路上印下來的成績單是不行的,
我已經請學校教務處方面再次補寄,但依舊沒收到補寄的成績單,
再去向學校申訴補寄時卻引來學方學務處不滿,非‧常‧不‧滿!
校方已經不打算再次補寄!
打電話去向郵局詢問,
也只有「我們會再向郵差詢問有沒有看到這封信件」等等敷衍了事的回答,
連絡電話也給了郵局,但郵局完全沒有連絡!
學校寄來的信件規格統一為平信,之前請他們再次以掛號寄出卻遭到拒絕,
並不是我不想要掛號,順帶一提我半年前訂閱的雜誌有掛號,
結果也還是有被寄丟的情況!
我已經受夠了這種情況。
只想要收到我的信件,請問向這種學校信件寄來的平信遺失該如何處理?
謝謝!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生活法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