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我有肥胖紋耶,是喜還是悲?
Sep 9th 2013, 12:35

知識問題|

發問者: AMA ( 初學者 3 級)
發問時間: 2013-09-09 20:35:30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0

是不是要瘦下來後才會有肥胖紋阿,
那有肥胖紋,我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那該怎麼淡化勒

001
回答者: 無糖去冰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 臉部保養
回答時間: 2013-09-09 20:35:56

身上出現一些 ★肥胖紋★、★橘皮★、★妊娠紋★ 或 ★鬆弛★ 齁……
誰希望自己美美的身體出現 紋路和橘皮或鬆弛阿!!!!
尤其是長在根本連衣服都遮不到的地方,對吧!!
這我有經驗,我是 *肥胖紋*……….
自從我瘦下來之後,大腿就出現肥胖紋,害我都不太敢穿短褲欸!!
我自己也很著急,因為我的短褲超多,我不想這一輩子都穿不到它
所以就去網路上尋找相關我的問題,看可不可以解決
最後我在S♥美♥人♥窈♥窕♥網 找到  Q10♣完美♣曲線♣彈力♣緊實霜
因為看到很多網友用  Q10♣完美♣曲線♣彈力♣緊實霜  都有所成效,
因此,我就先訂一瓶來使用看看,每天 ☺洗澡完☺ 後擦……
等到我那瓶快用完了,紋路也有些許淡化了
我就感覺我如果再持續訂購應該可以將肥胖紋消除掉,
所以,我直接打電話去給客服訂購 ★3瓶送1瓶★ 的優惠 ~ ~
在我每天努力抹之下,我驚覺 我的肥胖好像 ▧消失▧ 了…… 好神奇喔!!!!
並且感覺 ☻皮膚緊實很多☻,之前都有點垂垂的捏…… 真是一組好產品阿~
現在我還是有持續的在訂購唷!!  因為我想要我的皮膚能夠緊實不鬆弛…哈哈~
S♥美♥人 還有多家銀行 滿3000分三期、六期 0利率欸!!
滿三萬12期0利率喔!!
另外她們還有 ♨打電話♨ 訂購 就享有 全館 〝買12送3  買6送1〞 的優惠!
以上資訊都是她們客服裡的 *黃客服* 告訴我的!! 妳也可以打去問相關問題~
讓妳身體變漂漂之電話: O7-69*0858*6
網址: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108&CID=5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身體保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