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市中山區】酒窩居酒屋∼沒話說的貴卻
Sep 20th 2013, 11:03,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中山區】酒窩居酒屋~沒話說的貴卻

時間Fri Sep 20 11:03:31 2013

餐廳名稱:酒窩居酒屋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31巷1-1號 電話:02-25027928 營業時間:18:00~01:00/週日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五個人吃了5000多元(倒)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雞肉串 圖文好吃版:http://dearmoai.com/2013-09-04-1231/ 大約有半年沒有來酒窩居酒屋了,同事最近又吵的想吃雞肉串。 我最喜歡的吳留手居酒屋雖然好吃,但他就是沒有同事愛的雞肉串兒。 所以特地找了一天,先訂了位、揪好了同事們。 而且很聰明的先請老板娘幫我們留了10串雞肉串(很怕吃不到這樣) 等到好不容易下了班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聚集在酒窩居酒屋了。 酒窩居酒屋在民生東路與龍江路口,非常好找。 沒有過多的裝潢,就是簡單的半露天座位,最明顯的就是門口的紅燈龍了。 座位不多、客人很多,無論冬天夏天晴天雨天來,都是滿滿的人呀。 這天只有小喝一杯,所以我終於記得把菜單拍回來了!!! 菜單請點我,當然有些時價的餐點就真的不知道價位,只知道貴~ 炸香辣雞筋 180元 第一道菜就這麼驚悚,因為連愛吃辣、很會吃辣的同事都說辣死了。 那這不是要我的老命,但拼了命不要(有沒有這麼嚴重),還是硬要吃一塊啊! 香辣雞筋他沒有肉,就是雞的某一塊軟骨部分。 真的很辣,一咬下去辣味就衝上鼻喉,但是軟Q脆的口感也真的非常好。 沾著旁邊的美乃滋較為溫潤一些,但還是辣的我嘴麻只好叫杯啤酒了(嗯?) 喝酒不開車,不然就請男友來接或給計程車阿北賺一點吧。 炸雞軟骨 180元 雞軟骨則就是吃來爽脆了,好吃,但不會有太大的驚喜。 因為雞軟骨就是這樣阿,雞軟骨界的皇帝雞軟骨還是雞軟骨阿~ 炭燒豚肉 220元 炭烤的很香,吃起來很有彈性的豬小排,很有大口撕開的快感。 肉質很扎實,上層刷上的醬料味道也好,口味較重很適合下酒。 現撈鮮魚 時價 這隻據說是馬頭魚來著,阿復哥說他非常不便宜,但也很好吃。 簡單的鹽烤就能提出他的鮮美滋味,而酒窩的燒烤技術是沒得挑的。 肉質吃起來細緻且緊實,小刺不多,很適合不會吃魚的我。 馬頭魚算是我吃過且喜歡、覺得好吃的魚類中,排行前三名的呢! 雖然價格應該很恐怖,但還是值得一點。 蘆筍炒干貝 350元 我覺得他非常貴,但蘆筍也真是沒話說的鮮甜軟嫩好吃多汁。 干貝雖然也鮮美,不過這道菜的主角完全就是超美味的蘆筍啊! 山葵牛肉燒 280元 上桌的時候居然沒人提醒我那是山葵,所以我吃了一口後就開始嗆到跺腳了!! 但等到嗆味沒有了之後,牛肉的部分真的非常甜美。 同事說我好不識貨,因為我之後就把上頭的山葵都刮掉才吃,顆顆。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220元 也是好吃的牛小排沒錯,但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吳留手居酒屋!! 牛肉捲 160元/2串 印象不甚深的一品,裡頭揪竟是包了什麼呢!? 雞肉串 100元/2串 是的,來酒窩不能不吃的完全就是這個雞肉串了。 我們上了6串,外帶給阿復哥4串,整個吃的意猶未盡又非常開心啊! 酒窩的雞肉串它軟嫩、他多汁、他沒有骨頭。 有碳烤的香味,有微焦的好吃雞皮,有非常鮮嫩的腿肉。 下次來我應該不要點別的,就點個10隻雞肉串吃到爆炸才是!! 培根干貝 140元/2串(照片是五串) 嗯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培根,所以我覺得這道還好。 但是同事們都喜歡,外帶給阿復哥他也很愛,說培根好嫩好香好好吃。 明太子中捲 我很熱愛明太子,但這道就只能算中規中矩了。 大致上就是口中會有逼逼啵啵的口感,還有中捲新鮮Q彈降子。 味增大腸燒 吃到後來,同事妹妹說想喝個湯,所以點了這個很特別的味增大腸燒。 湯底就是味增湯,裡頭有很多菇類、軟Q的大腸,還灑了不少蔥花。 喝起來口感溫潤,非常適合當個今天的完美結束。 這天阿復哥本來也要來的,都怪我們吃太快。 他還沒下班我們就吃完要離開了,只好在店家最後點餐的時候打包外帶給他。 順便把桌上沒吃完的也包給他當宵夜,希望他不要太介意(笑) 很難得喔,對食物這麼挑剔的孩子,也是對酒窩的雞肉串讚譽有加。 直說非常好吃,冷了也好吃,幸好酒窩沒有讓我漏氣阿~ 這餐五個人吃了5000多元(倒) 扣掉有同事不吃牛肉少算點、還有我幫阿復哥加點的、打包也算他一份等等。 老子總共付了一千六~~~~~~~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 但是,幸好他非常好吃,付的沒有不甘願兒。 只是真的不能常吃,半年一次這個時間差不多啦(大笑) ※※※※※※※※※※※※※ 酒窩居酒屋 電話:02-2502792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31巷1-1號 營業時間:18:00~01:00/週日公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29.2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