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台南佳里 阿彌臭豆腐
Oct 2nd 2013, 23:30, by blackcup78

作者blackcup78 (柴郡貓)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佳里 阿彌臭豆腐

時間Wed Oct 2 23:30:44 2013

餐廳名稱:阿彌臭豆腐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佳里 中山路與建中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下午3點營業 每人平均價位:35元 推薦菜色:臭豆腐 由於最近得到佳里辦理事務,所以順便搜索了一下佳里哪有好吃的臭豆腐, 這家阿彌臭豆腐剛好就在辦理事務的必經道路上,想當然臭豆腐魔人的我, 一定不能錯過。 我想大家一定會想知道這店的地址在哪吧?基本上網路大家都說是在中山路 與建中街的交叉口,但是實際上這天我遇到了一位早我先到的先生,他就在 跟老闆抱怨找不到店家,跟網路上說的完全不一樣,所以我會建議大家這樣 找這店,因為這條巷子是在下面這張照片的五金行與眼科間。 如果你有先查GOOGLE地圖的話,會發現...眼科標記的地方離建中街有很遠的 距離,如果不想撲空的話,可能在建中街找到這照片這巷子會比較快XD 店裡面的桌子,座位不算多,大概這邊大多是買回家吃吧,那辣椒大家有看到 嗎?我想有吃辣的朋友應該知道,這個辣度應該不是普通人喜歡的,所以老闆 娘在介紹時,也特別告訴我這辣椒很辣喔。 下面的照片第一張是35元的分量,約10塊臭豆腐,第二張是45元的分量,約14 塊臭豆腐,老實說,一開始我並不是太期待這邊的臭豆腐,只是想說來了就試 著吃吃看吧,但是一入口,我就大喊我錯了,這邊的臭豆腐炸的外酥內軟,但 是這邊就要請朋友好好聽我解釋了,這臭豆腐的外酥好在不會硬,同時能吸收 醬汁的味道,而那內軟除保留了豆腐原本的柔軟外,還有著滿滿的湯汁,沒有 沾到醬汁的臭豆腐,咬起來就有滿多的湯汁,再微微吸收醬汁,整個味道提升 了好幾倍,甜鹹的醬汁,完全打中我的喜好,特別是泡菜,醃製的剛剛好,不 搶味,又解油膩,要不是還得留肚子回家吃晚餐,我還真想再點大份的一盤, 看來只好留著下次吃了XD 以下個人部落格含有廣告如有不喜的朋友請勿點開,謝謝大家 部落格:http://skycup.pixnet.net/blog/post/394997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8.1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