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群暉(Synology)科技研發替代役
Oct 6th 2013, 12:30, by TheJim

作者TheJim (TheJim)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群暉(Synology)科技研發替代役

時間Sun Oct 6 12:29:58 2013

各位前輩大家好 因為學長有推薦這家公司 也在板上做了些功課 不過我想應徵的是 "行動應用軟體開發工程師" 這貌似是比較新的職缺 所以都找不到類似的內容 ------------------------------------------------- 因為我的情況比較特殊 簡單自介一下 我是113大學畢 目前是112電機所CS組 我在碩士期間都待在Startup公司 本身是IOS Developer 已上架的App有2個(食我吃什麼、行動市集[威秀QR Code]) 然後目前在ovomedia擔任前端開發工程師 負責IOS & Android App 因為我的成績實在是不好,因為都沒去上課 所以很怕在看到成績單後 對方公司會吐血 還有就是我覺得我專業知識不是很強,要問我影像處理、data mining、AI 我大概都 一問三不知,如果要說我的專業的話,我只能說我專攻UX,深怕他們覺得我沒什麼內容XD 不過由於有跟大公司的資深工程師co-work,所以像是SVN、Mantis都還蠻熟悉的、然後平常 也都會和partner做code review 以上大概是我的背景 想請教的是 1. 有沒有前輩也是這個職缺進去的呢?不知道進去以後是要做些什麼? 2. 我的成績真的是爛到炸掉,想請問這點他們公司會很care嗎? 3. 由於我是UI工程師,通常我們這種作介面的會被大公司認為是沒什麼實力可言...orz, 各位前輩怎麼看呢? 4. 像我這種先在外面工作不知道有沒有加分呢? 以上幾個問題 Thanks. Ji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0.16

LTKfans: 10/06 1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