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法律相關問題 已簽契約該怎麼辦
Oct 29th 2013, 15:59

昨天有位父親老家的鄰居 ,拿了一張契約書過來

說是他家要蓋房子,但他須經過我家的路,所以要我們簽一簽,把那條路借給他們

用,那只是條路對我們不會有利益上的損失。

無奈我當時不在場,我爸耳根子又軟,對方就說:你看看你某某親戚也簽了,只是把

路借給我們用而已。所以我爸就在花言巧語下簽了名,誇張的是連契約書的影本也

都沒有拿給我們。

由於那條路是我爸與其他親戚共有,今天對方再去找另一位親戚簽名的時候,才發

現是要我們放棄路權,把土地讓給他蓋房子,簽了契約表示說土地給他用,但稅金

仍要我們自己繳。

在我們多方打聽下,有一個人同意讓與但是是用購買的方式,但是昨對方根本沒有

跟我們提到購買的事,我們已經有去問過代書,說現在的方法只能跟對方要求,我

們也同樣要以買賣的方式才可以。

因為我爸並沒有什麼障礙,也不能提出契約無效的主張。

現在對方答應禮拜四再來一趟,我想請問一下我們應該要怎樣應對才能保住自己的

權利,還有對方是來我家裡談,應該會有5個人在場,在這種情況下我可以不告知

對方就近行秘密錄音嗎?

因為我們打聽的時後,知道對方是一個很"精明"的人

代書也有提醒,就算對方答應要給錢,也不確保對方一定會附,以對方的"精明"程

度,若告知我會錄音說不定什麼證據都錄不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