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拿吳奇隆錢?前妻:又變壞人
Nov 14th 2013, 21:30

作者: 洪秀瑛╱台北─香港連線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香港連線報導】

吳奇隆認愛劉詩詩,大陸媒體爆他至今每月仍給前妻馬雅舒贍養費,馬14日發聲明稿,澄清兩人財務沒有任何瓜葛,也祝福前夫,「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她寫,「看新聞才知道吳奇隆戀愛了,我也又一次被捎帶著成了惡人,某媒體宣稱的100萬人民幣和6棟千萬豪宅給前妻做贍養費,純屬子虛烏有,更別說現在還每月匯給我生活費,對此不實報導我保留通過法律手段一追到底的權利」。

「事隔幾年這個惡夢還沒有走遠,分手了我被誣衊為一個十足的壞女人…我不想辯解,離婚許多事情說不清也無需說清,愛過的人分開了,沉默和再不聯繫也許才是最大尊重,我只想告訴大家的是,離婚我沒多占他一分錢的便宜。」

她說:「當非議變本加厲的時候,作為一個即將要做母親的人我別無選擇,我不能讓我的孩子和我的家庭來承受這些本不該承受的負累。」還說感謝《步步驚心》,讓吳的演藝事業再起飛,祝福他和劉詩詩「相愛了就好好的在一起」。

馬雅舒的經紀人阮虔芷也聲明,吳馬在婚姻中合買的房子,吳所付的錢,馬如數奉還。馬本月底當媽媽,說心情愉快也很期待,她不知道孩子的性別,所以買了黃色和藍色的嬰兒用品,產後仍拍戲,老公也支持。

「隆詩戀」甜蜜得閃瞎不少粉絲,小S一直把吳奇隆當偶像,蔡康永昨在微博調侃她,「沒關係喔,我們再找新的」,其實她樂見吳有新戀情,在微博寫:「好久沒那麼開心了。」

針對馬雅舒聲明,吳奇隆經紀人任玥昨回:「人在做,天在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02B146I.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