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如果你中了樂透?
Dec 19th 2013, 11:07

最近的大樂透很瘋。很多人都去買,我朋友都說他們要事中樂透的話就怎樣怎樣,比如買跑車或是買帝寶之類的.....
但我仔細想想,要是你真的很幸運中了樂透,你的麻煩一定很多。比如:個資外洩,低能小混混暴力勒索,或是智障民眾會一直打電話給你等......在台灣個資外洩情形應該不難看到。就算你果斷出國,你想要拋棄你家人與朋友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應該也沒多少人願意做吧。已上是我的想法。我像問的是 1.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中樂頭人的個資呢? 你要如何保護個資不會外洩? 找警察有用嗎? 2.中了樂透你要怎麼做才可以避免更多人知道?你要如何低調行事?你要如何投資來賺更多錢? 3.你要怎麼做才是中樂透的人最好的方式?是出國?是全數捐出去?是消毀紙鈔? 是7天之內全部花光?我問的問題雖然愚蠢,你怎麼可能中樂透?但我真的很想知道要怎麼做才是最正確的,最完美的。請大大們給我很棒得答案,我每個問題都要解答喔! 以及他們的好與不好的地方,比如出國會不適應,但不出國會有很多麻煩的之類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