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我ㄎ以對肇事車主提毀損告訴嗎
Jun 26th 2013, 15:01

知識問題|

發問者: 糖醋魚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6-26 23:01:46 ( 還有 6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在這個月3日下午2.3點時 車停家門口 屬庭院範圍 所停位置不屬既定道路也無違規 卻被人高速撞上 車頭前有棵大樹頭就連同前移1~2公尺 瞬間高速衝撞下 車體走位 後門卡死凹陷毀損 駕駛座ㄉ門也卡卡 在裡開門要用撞才打得開門 側門開關沒問題 但得有理面開才能開 雖可開合 但無法密合 上緣爆開 前後保險桿皆損 車主下車標明一切負責 等同所屬ㄉ新安保險前來處理 一切給他方便 想說彼此都倒楣 對方願處理就算ㄌ 到警局做好筆錄簽好名 其實筆錄寫些我也不清楚 回來後 一直都沒消息 還是我自己一直打電話催促聯繫 後來敲定汽修廠報修7~8萬 保險公司說現車值不值那個價 不值 後來敲定汽修廠報修7~8萬 保險公司說現車值不值那個價 不值得修 只能賠我2~3萬 要不就是報廢平擔賠我4萬塊 真是沒天理ㄌ 平白無故被撞 還得自己掏錢貼錢來修車 還說車值現況不值 我車開的好好ㄉ 零件等等耗損ㄉ該換也換ㄌ 我也沒要求他賠償 只要求他恢復原狀我旣沒要賣車也沒要報廢 為什麼要我報廢 不管她用上述方式理賠 我都無法買到我ㄉ車種 那既然說是2~3萬 我說不用他們賠 就用同等ㄉ休旅車還我就行 車主方面更是氣人 彷彿我是肇事者 一副事不關己 折中要他貼點 一切推說叫我自己跟保險公司談 怎當下跟現在差那麼多 彷彿用保險公司就可壓死人ㄌ 說要跟我聯絡 卻不曾打過一通電話 其囂張傲慢態度 令人氣煞 給了他近一ㄍ月時間ㄌ 充耳不聞 不再釋沉默靜等 任他們欺凌 試問 我ㄎ對車主提出何種告訴?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生活法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