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舒顏萃施打的部位很特別, 請問?
Jul 24th 2013, 06:35

我想請問有施打舒顏萃的人 或者是專業人員可以幫忙解惑 ?

一個月前我施打過舒顏萃, 是ㄧ位在施打舒顏萃很有經驗且聽說很有技巧的醫師打的, 經過看診之後, 醫師建議我一次施打3瓶 (我想改善大小臉, 法令紋跟眼部下垂).

我看網路上 大家施打的部位都是在想改善的地方, 但我打的地方如下 :
兩邊太陽穴 / 兩邊 顴骨 然後再來全部都在髮際線跟頭皮裡面
( 兩邊耳朵以上手掌涵蓋的部位, 全是頭髮蓋住)

所以打完之後我的臉除了顴骨比較痛 不停按摩. 其他都是在髮際跟頭皮內,
於是我亂按一通. 我相信醫師的確是有幫我打到三瓶啦, 因為整個頭皮痛了
超過一個星期以上, 且還真得很像半顆頭瘀青的感覺.

護士小姐是解釋 醫師打的部位是很有技巧的, 是有重塑臉部的效果, 讓我鬆弛的輪廓拉提. 打在顴骨跟太陽穴部位也是有雕塑臉型效果. 我是很期待, 只是大家都說打在臉上皮膚變好, 我全打在髮際裡面, 頭皮變年輕了嗎? (嗚.. 好可惜不是在臉上).

打到現在一個月了, 我是還感覺不太明顯, 效果要等待我知道. 各位有沒有類似像我這樣打舒沿萃在髮際裡面的經驗呢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