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眾人皆準 我不準]有關靈媒的問題
Jul 24th 2013, 10:54

因緣際會之下,經過家人介紹到了一間精舍問事,很多人都強力推薦這位老師有陰陽眼,且是幫菩薩辦事的靈媒,包準靈靈靈

問題來了,其他人不說,我周遭的親戚被這位老師看過後,都說很準且對未來也都如這位老師所料中

可是唯獨我~不管是之前或現在,說我的事情或預知或畫符改運勢,80%都不準,給我的答案也大都是模擬兩可

今日家人又說老師幫我親戚改過後,馬上就遇到他的姻緣了,此事讓我納悶到了極點

真不知道是菩薩不鳥我?還是我業障太重無法救?

總之這位老師讓我深深感覺到[菩薩討厭我]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達人,到底有幾個原因才會造成[眾人皆準 我不準]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