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老闆要告侵占罪.....
Aug 1st 2013, 19:06

老闆一家人不在臺灣經營店....都是我一個人工作....
上個星期五老闆娘回臺灣也來店裡...查帳...
被老闆娘當下懷很大疑問...確知有問題....
這個星期一老闆娘來店裡晚上...
帳務不清楚...只是知道老闆娘告知老闆....
更而況很久之前前兩年老闆娘他們要頂店之前問我要不要頂....
當時我就說不要頂(問題是他們頂太貴)....現在他們頂給別人50萬起...
我就主動跟老闆娘說我要頂....
我也跟老闆娘談店未來方向如何...
我也認識好友他們懂這塊印刷如何設計等等...
我也跟老闆娘談如何分期條件內容也寫在紙上...
老闆娘說她要問老闆...

但是問題的是...老闆娘星期二早上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昨晚回去太晚..沒跟老闆談..
今天老闆在忙著跑外面業務...這兩天會打電話給妳...
我隔天早上打開信箱...

再來變成老闆7/30下午四點就寫信給我
和别人联手來做假帳、A我的錢,
當場被我老婆抓包後,還假惺惺的說要頂我的店!
之前為什麼不頂啊?被抓到了才說要頂啊?
老闆就上面寫說去法院提出"侵占"告訴...在法院見!

老闆娘連續兩天沒來店...我8/1就沒去開店...
我就晚上去店打電話給老闆娘...老闆娘她手機都沒回應....

更而況的是..都是我一個人顧店...不關他人...

1.被告起觸犯侵占罪起訴是??

2.我沒勞保工作上班12小時...我可以告怎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