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台中大里 廚異料理牛排
Aug 12th 2013, 02:08, by KIYOMINE

作者KIYOMINE (我是Charlene)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台中大里 廚異料理牛排

時間Mon Aug 12 02:08:14 2013

餐廳名稱:廚異料理牛排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30號 電話:(04)24824599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事發經過: 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po這個文,與其說是抱怨, 不如說是提醒想前往用餐的人啦。 為了慶祝爸爸節,今天我請全家人前往這家餐廳用餐, 事前有先在網路上查評價,評價都說不錯,於是放心下來。 準時到達餐廳報了訂位名字就被帶到二樓坐位, 一上二樓大家都覺不對勁,因為溫度一點也不涼爽舒適 落坐後環顧四周,發現有兩台分離式冷氣, 就安慰家人說:可能樓上剛開放用餐冷氣剛開,稍待一下就好。 接著我發現有兩台直立式電扇在運轉, 覺得這樣的餐廳竟然擺出這樣的電扇...... 照明燈光是用那種光線頗強烈的黃燈。 開始用餐後,吃了前菜、麵包、濃湯, 我看著我對面的小弟額頭飆汗沒有停過,我老媽也是頻頻喊熱, 完全沒有食慾了, 這兩位家人真的是非常怕熱, 可是之前請他們吃附近的陶板屋並沒有這樣的問題, 我本人也覺得不舒適,於是跟服務生反應, 服務生直道歉說:"人少時很涼,人多時不涼!" 我就要求換到一樓座位,服務生詢問後說是客滿沒辦法, 我說不然乾脆我先付錢,等下次有一樓座位時我們在來吃剩下的餐點, 服務生再次詢問後說是有組客人快離開了,要我們等, 家裡大人同意後就等了約二十分後換到一樓繼續用餐, 我覺得一樓溫度至少降三度,可是也不是非常涼爽, 總之終於可以好好吃完這頓飯,我真是臉上無光啊╮(﹀_﹀")╭ 家人都覺得餐點好吃沒話說, 可是溫度一高身體流汗又熱又黏, 根本沒法享受這樣的西式套餐, 所以給怕熱又想來此用餐人的建議是: 1.冬天再來用餐。 2.夏天真的很想吃,請預訂晚上的一樓座位。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1.224 ※ 編輯: KIYOMINE 來自: 203.203.21.224 (08/12 0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