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不給父親錢被恐嚇及臉盆被家人沾上大便的法律問題
Aug 13th 2013, 12:03

我曾經失業五年 第四到第五年只有假日舉牌 所以不覺得是有工作 失業這麼久有一個原因 而這五年大多是兄長及姐姐給父親錢

我今年二月有工作了 所有水、電、瓦斯、電話費、網路費我都要繳 但沒有給父親錢 三月還是四月時 兄長說我只要繳到八月 之後與他平分這些費用 我沒意見 這也減輕我負擔 那時候兄長需要與老婆養小孩 所以不給父親錢了 而姐姐有工作仍持續給父親錢

然後上個月七月姐姐在房間留了一張紙條 寫了兄長要我八月給父親錢三千元 否則到時對我不客氣 然後過了幾天 兄長故意很大力關他自已房間門 再到我房間用力敲門 要我開門 我開了後他就說 ”下個月給爸爸三千元 有沒有聽到 你是要我打你是不是 不爽可以搬出去住啊!以後電、瓦費、電話費 你(我)繳 水費網路費我(兄長)繳 聽到沒有” 我沒吭聲 怕被揍 就點頭 他就出去了 請問這種只有紙條的證據 可以告他嗎? 我不想靠家人當證人 我沒跟家裡人說話 若要父親及姐姐選邊站 我不希望如此

然後這個八月 十一號時 姐姐敲我門問我給父親三千元的事 我沒回答 之後兄長跑去問姐姐我怎麼說 我姐跟我兄長說我沒回答 然後趁我洗澡時 又在我房間丟了一張紙條 寫我若是不回答問題 就要對我不客氣 他的不客氣意思就是要揍我 這張紙條我也留起來了 能告嗎?

然後在八月十一號之前 兄長說我不跟嫂嫂打招呼 其實我跟家人都不說話 也不是針對誰 兄長就說我再怎樣 以後父親走了 會把我趕出這個家 他現在就好像想靠拳頭及恐嚇來管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