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自己愛玩被網交妹騙了錢
Aug 19th 2013, 15:17

因自己的過錯愛玩,想在網路上認識妹,結果不但被騙了錢,還被對方自稱是黑道的大哥在電話裡恐嚇,說知道我的手機號碼,等著瞧...
被他恐嚇的心情真的糟糕,說要對家人不利,真的覺得自己好笨好笨!
更笨的是隨便給那個妹手機號碼,就開始痛苦的時間!!!
他們的手法很厲害,不會先出面,而是叫我到便利商店買儲值卡,買完之後,因怕我是警察釣魚,故叫我把序號及密碼給他們,錢就沒了,之後較開始一步一步的威脅我,說去領ATM領錢,上面有職業的代號,後來我發現越來越詭異,就醒了!
但是後來他們就不斷打電話給我,說要我準備幾萬塊等妹過去,確認身分後,就會把錢還給我,我當下就不再接他的電話了...
他們很厲害,在FB上用漂亮妹的照片吸引你,之後就掉入陷阱了...
更厲害的是,在我被騙錢又被恐嚇下,那個妹居然還發FB訊息給我說,我跟她老闆是怎麼了?當下我真的很恨我自己,到這個歲數,第一次覺得會影響到家庭生活的安全...
我很想Kill這些王八蛋,但確深感自己的無用,不知道該如何?他們會透過手機號碼找到我的資料嗎?
該怎麼辦呢?唯一慶幸的是沒了錢,但沒被他們仙人跳及真的網交,而身敗名裂...
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