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Trio 三重奏
Jun 26th 2013, 00:49

作者micoberry (繼續草莓奶霜ING)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Trio 三重奏

時間Wed Jun 26 00:49:21 2013

餐廳名稱: Trio 三重奏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12號 消費日期:2013.06 http://www.wretch.cc/blog/micoberry/23906589 前陣子聽朋友大力推薦這間Trio 說酒類都不錯 這次回台北 沒兩天就直奔這間 先說我的感覺 是蠻失望的 我先到 (朋友已事先訂位 我想說我只要人到即可) 服務生帶位後就有送上菜單 我事先不知道這間餐廳是沒有酒單的餐廳 所以等了一會兒之後 便詢問了服務生酒單 服務生告知 店裡是沒有酒單的 (但也沒有介紹的意思) 我就主動問了店裡有哪些調酒 我與服務生的對答可真令我傻眼了 首先 服務生是說 店內沒有酒單 可以依客人的需求調 客製化服務 聽來不錯 所以我就請他能不能大概介紹一下 (好歹讓我知道從何點起吧!?) 服務生: 恩 我們就是看客人喜歡的口味囉~ (依舊沒有要接下去的意思) 我: 那有什麼推薦的嗎? (預期會有個酒名/酒款/簡介) 服務生: 我們就是基本的都有,有水果的跟非水果的~ (沒有下文....) 我: 那請問非水果類的有那些推薦的嗎? 服務生: 恩恩 我們就是有小黃瓜壓~ 胡蘿蔔壓~ 各種蔬菜之類的~~~ (只說了蔬菜的名字,完全沒有提到如何特調) (我此時已經呈現有點放棄點調酒的狀態了, 當他說出各種蔬菜讓我感到很像在市場裡買菜的時候 我真的放棄了) 我: 那請問除了調酒之外 你們有啤酒類的嗎? (想說挑啤酒應該是最快了吧) 服務生: 我們有三種啤酒 一種德國兩種美國 我: 請問美國啤酒是哪種呢? 服務生: 就是不同的兩種美國啤酒壓~ 我: (傻眼) 那請問是哪兩種呢? (我真覺得我脾氣真好) 服務生: 我去拿來 (拿了兩個空瓶在手上) 我看了一下 一個是IPA一個是Red IPA 我: 是美國哪裡的酒壓? 兩罐喝起來哪裡不同 服務生: 就是美國的酒壓~ 一個不苦 一個比較苦 我: (已放棄) 可以借我看一下瓶身嗎 (是西雅圖來的) 最後選了Elysian的IPA 後來朋友來了 點了vodka lime和sex on the beach 由於朋友們都來過一兩次了 我就問了他們是來這都怎麼點酒的 因為這兩款都是基本款 喝來都OK 但也無法用來判定這間bar的特別度 兩個人的答覆都是 要跟服務生形容一下 喜歡的口味 喜歡哪種水果/ 喜歡偏甜還是偏酸 / 喜歡怎樣的酒款 回家後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發現網路上大家推的是這裡用茶去調的調酒 / 高粱特調 洛神花茶 伯爵茶等等 (服務生完全沒有提到) 我是蠻想知道 如果一家吧 沒有酒單 服務生也不會告知客人 我是要如何詢問 才會最後得知有茶類的特別調酒?! 也有可能 服務生覺得 沒有第一次上門的客人 整家店都是熟客都應該自己知道有這些酒!? 可能是我個人想法吧 只覺得有點失望 難道是說去之前 我還要先做功課 才能點酒嗎? 如果喝個酒要搞成醬子 我是情願到路邊喝啤酒 好歹酒促小姐還會熱情的推薦你在促銷的啤酒XD 好 回到酒類的評價 由於我只喝了啤酒 和一兩口調酒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這款啤酒OK 一般的美國IPA 調酒不錯 至少不會跟果汁一樣淡到沒酒味 餐點的部分 點了德國豬腳/Nachos/牛排 德國豬腳 還蠻不錯的 不油膩 搭配的沾醬也很對味 肉質挺Q彈 但分量不大 Nachos 普通多力多滋+特調起司醬 剛送來的時候 起司醬蠻熱的 趁熱沾醬吃很好吃~ 很下酒 牛排 牛排沒有熟度分別 送上來後應該是有八分熟(以上) 算是蠻大塊的 也蠻嫩的 也是蠻好吃的! 總體心得是食物和酒都OK 不知道是我遇到的服務生菜呢 還是我自己太菜 朋友是說我是國外待久了 已經習慣了上菜單前就要上酒單的老歪駑鈍文化(是有多鈍XDD) 沒酒單就不會點酒了 (難道真是我個人問題嗎?! 其他的餐廳我點的好好的阿XDDD) 但我個人的話是不會再去第二次 (除非我非常空閒的在網路上先調查好要點那些酒XD) 提供給想去的人參考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50.22.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