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歐陽家3女 叛逆期也有好教養
Jun 26th 2013, 09:25

TVBS – 

傅娟和歐陽龍家的3個小美女,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觀眾幾乎是看著她們長大的,不過排行老2的歐陽娜娜在大提琴展現天分,其實從小她是家裡最安靜、最不起眼的小孩,但她在音樂的世界找到自信和特別,來看這3姊妹有趣的互動。

這3個漂亮女孩您一定不陌生,歐陽龍和傅娟家的寶貝女兒歐陽妮妮、娜娜和娣娣,全因爸媽是藝人的關係,從出生就是被關注的焦點。

歐陽娜娜:「我小時候很怕姊姊,拿遙控器給她還會說,還會巴結姊姊。」歐陽妮妮:「我是老大,你們都要聽我的話。」

傅娟:「我怎麼覺得你們生活最重要的事,就是希望人家拿東西啊。」

寵孩子的傅娟很少罵小孩,但遇上叛逆期也沒轍。傅娟:「早上我收到一張卡片,寫說請媽媽早一點叫我,因為我要收拾行李,對不起,我最近有一點叛逆期。」歐陽娜娜:「是我寫的,因為我覺得最近好像很常不耐煩。」

13歲的娜娜已經感覺到自己的叛逆期來了,至於17歲的大姊妮妮,早就看得雲淡風輕。歐陽妮妮:「就是爸媽問個問題,會在心裡翻白眼,可是現在不會了啦。」

老大的歐陽妮妮,從小就是家中的焦點,家人經常分享的趣事,正是她8歲那年參加英語話劇試鏡,拿出的才藝表演竟然是跑步。歐陽妮妮:「因為我那時候覺得我跑得很快啊,我就在台上繞圈子跑。」

傅娟:「導演很另類,他說我彷彿看到克拉拉被老鼠王追的神情。」

才藝如此特別,妮妮真的被導演相中擔任女主角,成就了她的舞台處女秀。

家中的老大出類拔萃,老么受寵又活潑,個性文靜的娜娜夾在中間,自覺運動細胞以及個性不如2位姊妹活躍,則在音樂領域找到自信。

歐陽娜娜:「因為我肢體不太協調啊,也不太會講話,可是就只有音樂贏過姊姊。」記者:「最喜歡大提琴什麼地方?」歐陽娜娜:「聲音吧,但我都把它當一個人,就好像我男朋友一樣,我會跟他說話。」記者:「說些什麼?」歐陽娜娜:「比如說今天要比賽囉,別人會以為我是神經病。」

4歲半因為跟著姊姊一起上音樂欣賞課,開啟了歐陽娜娜的認識音樂之路,先學了鋼琴,6歲再開始學習大提琴,傅娟慢慢發現孩子的天分,從此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傅娟:「她才學鋼琴3個月,就把姊姊之前好幾年學的進度全部趕上了。」

歐陽娜娜:「這首歌對我來說很重要,這是爸爸第一次覺得我拉琴很好聽。」

去年6月,歐陽娜娜以12歲的年紀登上國家音樂演奏廳,創下最小年紀演奏家的紀錄,保送師大附中國中部音樂班,當時爸爸歐陽龍送她一把百萬大提琴,鼓勵她的努力付出。

歐陽娜娜:「這把琴取名字叫Only,O是因為我姓歐陽,N是製作者的名字,L是來自義大利,Y就是歐陽的陽。」

妮妮和娜娜有如傅娟口中的龜兔賽跑,個性溫吞的娜娜,慢慢追趕上了姊姊,用大提琴證明自己的特別,今年4月更考上知名的寇蒂斯音樂學院,8月底要飛到美國當個小留學生。

13歲的生日演奏會一票難求,全場爆滿。歐陽娜娜:「今天謝謝1000多人一起陪我過生日。」

生日演奏會上,妮妮演奏薩克斯風,娣娣伴舞表演,3姊妹合作無間,獲得滿堂采。歐陽娜娜:「我拉琴的時候像50歲,可是一離開琴,我又回到小孩子了。」

娜娜一拉起大提琴,小妹娣娣主動伴起舞來,大方的肢體表現,被姊妹公認最有當藝人的特質。歐陽娣娣:「為你介紹豌豆家族,這個是妮妮,這個是娜娜,這個是我。」

3姊妹各有特長,大姊妮妮現在讀體育班,專攻花式溜冰,但從小的繪畫天分則展現在彩妝上。

傅娟:「她小時候大概5歲的時候,就拿妹妹當實驗品,就畫出一個煙燻妝,娜娜才1歲喔,我心想天啊,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你妹妹,但是內心OS畫得還不錯。」

娜娜每次登台表演,髮型、化妝全是妮妮一手包辦,姊妹之間的感情越大越緊密,娜娜也從崇拜姊姊的小妹妹,轉變成能和姊姊當好朋友的大女孩,3姊妹的世界還在一點一滴進化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6165Y.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