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替代役的法律問題
Aug 7th 2013, 05:33

我是替代役公行役,上下班時間是8點~17點30分

我想問一下,因為依規定晚間10點後役男不得在外逗留

那所以 下班後到22點前 是算役男可自行利用的時間嗎?例如去補習,健身等等

先說明一下我住宿的地方不是集中管理,是我服勤單位跟消防隊借的宿舍

有先爬過文了,

不過回答幾乎是依管理單位規定,那我管理單位算是服勤單位還是消防局?

看了不清不處,總要有個統一規定吧?

第二點
我下完班後還得回消防局幫忙值2小時的值班台(內容就接119電話,派救護之類)

這點對我實在不公平等於我還要比其他替代役多服勤兩小時

我之前有寫信到役政署,因為跟我說要打真實姓名,第幾梯次

後來就是消防局某長官來約談訓斥一頓,現在一就要執勤,

說什麼當兵沒自由,只有服從,我不配合就是違抗長官命令送輔導教育
*(問:我是公共行政役那消防局的長官有資格可以懲處我嗎?他不算我的直屬長官吧)

他說就算不派我值班,也有很多理由要求我待在值班台,不配合要我掃整層樓都可以

說我越級報告,重點是我跟上級長官講就是會被摸頭啊,我越級了還不是照樣被摸!

這樣他們有沒有違法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