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準備要面試韌體工程師
Nov 22nd 2013, 23:59, by su35

作者su35 (謠指部-指揮官)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準備要面試韌體工程師

時間Fri Nov 22 23:59:13 2013

那是要看產品的總類 有些可能只要用會IO腳 ADC PWM這樣就沒了 CODE可能三天就寫完 有些可沒那麼容易 整顆MCU六七十根全用上 還不夠用 CODE整個寫到滿 會C可以做韌體 那也要看東西的難易度 我一個同事會兩種MCU 我本來還跟主管誇他好利害 結果主管頭低下來講 可是他接的案子沒一個能活 我之後想想好像是 之後離開時 又掉一個案子(我本來就預言到 一定會死 果然被我猜中) 我同事還笑著說 他真的是帶衰 而我看根本不是 你寫小型的 智商太低還可以 是大型的程式 智商太低的 根本建構不起來 ※ 引述《Ferrara (綠豆布丁)》之銘言: : 小弟通訊背景 : 有鑑於通訊知識很多公司都不需要 : 所以也正考慮轉韌體 : 小弟曾就這部分跟資工背景的朋友們以及版友們請教過 : 大家的回答幾乎都是 "會C就可以做韌體了 門檻不高" : 但至於只拿C去應徵會不會上 : 這就見仁見智... : 但大公司韌體的缺 通常都要求你會不少東西...0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07.102.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