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我覺得被騙了!!!車子買賣的問題~請幫我解決!謝謝
Jun 26th 2013, 13:07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一台新車開不到兩年
因為貸款問題所以想託人轉售

遇到朋友的朋友,是為中古車商
給我名片,不過沒有車商地址???
不疑有他
因為人誠懇
所以很快就把車子交給他託售,他說他可以幫我賣比較好的價錢
如果賣給他們車商就是一般外面的中古價
還稱讚我的車子保護得很好~
他觀察車子也觀察得很仔細
之後
他給我訂金一萬

我收下了

車子6月13交給他,,簽了一張契約
不過沒有"若違約,還雙倍訂金"這規條
當時他也沒跟我說

我13號把車子交給他
到22號的時候他跟我說我的後車牌被偷
要我去備案

因為備案麻煩
才覺得他是不是故意要讓我因為麻煩,
直接把車子賣給車商

他本來說禮拜二或三會把我剩下的車款直接匯給我,把我車子買走
今天禮拜三,到了銀行關門
他還是沒把錢匯給我
後來我問他
他說他很忙
忘記甚麼的
說禮拜四會把錢匯給我
我火了
因為我覺得車子已經在他那邊放一個禮拜以上
他不但把我車牌搞丟
還說會匯款
結果也沒有!!!!
我今天跟他說我直接把他訂金一萬還給他
他居然說我要解約可以
但是要補償他二到三倍的訂金....
試問~對嗎???
契約上面沒寫
他也沒事先告知
我覺得我被騙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